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

2010-06-09 Momo *告別文化

那麼久才補上第二次跟拍的作品

真是對不起...^^"

這次使用的是Swanky師傅的30D

因為5D2是師傅要用的啦~

這也是和Momo離開台灣前的最後一次合作

當天,我們來到Momo的母校文化大學

我第一次白天來這(大學時都是來這看夜景)

這裡的建築都相當"廟"

還有一棟是在走廊走一走就會到不同樓層,令人印象深刻

Momo準備了一件之前跟她男友去Las Vegas穿的黑色小禮服

V低胸的禮服讓Momo顯得更加性感與成熟

美中不足的是天氣灰灰陰陰的...甚至結束前還下起了不小的雨...



我們從建築系的空中花園拍起...




拍攝下面這一張時

Swanky問為什麼要在這擺這樣的姿勢

可是他自己還是拍得很開心





下面開始有打廣告的嫌疑

我想SUNTORY看到應該會想找Momo來代言吧...(笑)



超級陽光甜美的笑容

我現在到便利商店都會想買這瓶飲料~

中了Momo的毒...







這是室內跑道喔!

邊拍照時還會有人從旁邊跑過呢

我彷彿可以看出他們眼中的驚艷~



球隊如果有這樣的經理

你會不會天天準時來練習呢?




接著我們來到舞蹈教室

利用教室裡的鏡子來營造不一樣的感覺


個人很喜歡下面這張的感覺...




趁機捕捉到Momo開懷的笑~



下面也是我這次作品中滿喜歡的一張

不過如果能沒有臉上那根髮絲就更好了吧...









結束今天的外拍前

我和Swanky都與Momo拍了照...



能夠幫Momo拍照真的很棒

希望~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...

Momo回台灣一定要再來找我們喔!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