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2010-06-08 Momo * 相遇於信義四四南村

這是我第一次當外拍攝影者的作品

使用的是Swanky5D2

感謝師傅願意讓我跟拍跟指導我

也讓我遇見了這麼完美的模特兒Momo...



這是Swanky請模特擺的姿勢

我特意取Momo臉部的特寫

希望能襯托出她自然清新的質感







我最喜歡Momo燦爛的笑容,你呢?





利用過馬路的空檔Swanky趁機指導我如何調整光圈與快門

捕捉在豔陽底下Momo的臉龐



以下這些是在信義天橋上拍的

我不太會取景,所以還是以人像為主...()



Swanky~這張是我拍的喔...雖然背景真的如你說的不是很好

但我還是很喜歡捕捉到的這自然的瞬間呦!




真的覺得下面這張特別有日本寫真的fu...




Momo的笑容令人沉醉...





拍攝這張照片時,天色已暗
所以嘗試了自己調整光圈...



結束外拍行程後

Swanky請我們吃BELLAVITA樓下的MACAROON

我吃的是巧克力和覆盆子口味,非常好吃呢!

尤其是覆盆子口味的更是受到我跟Momo的喜愛~



今天的新手初體驗

要再次謝謝SwankyMomo讓我有這麼好的學習機會

我會繼續努力的~(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