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

2010-08-07 hide & Margaret *八里兔子餐廳

趁著星期六的休假

決定到八里的兔子廚房來嘗鮮



下面是這次的的導遊兼司機啦~

自以為帥又愛惹人生氣的傢伙(哼哼)

害我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嗑掉那可口的冰淇淋鬆餅...

連幫它照張相的機會都沒有(怒)


因為是假日所以遊客很多

沒訂位可能就要坐外面的位子喔~

這種悶熱的天氣坐在外頭可是不好受的...

不過呢~我跟服務生"橋"了一下

他就幫我們換到室內的沙發位置囉(嘻嘻)


你在照我嗎?

可以在近一點呦!


室外有許多遊客在餵食兔兔

兔兔們一邊吃著一邊以園滾滾的大眼睛望著我們

模樣真是可愛呢!(大心)




這隻天鵝很喜歡上鏡頭的樣子

一直不肯離開...


捕捉到有趣的畫面

害羞的小兔子

~你在看我嗎?


下面這隻是"灰哥"啦!

初次見面不是很熟所以不能太靠近喔~ 


來這裡就當然要坐在兔兔椅上照一張~

 但是室內的燈光較暗黃就是了...




走進室內兔兔區

發現可愛兔兔們在挖地洞

兔兔...別挖錯洞了喔!


室內的燈飾吸引了我的目光




晚上來到八里夜市吃我朝思暮想孔雀蛤

香辣夠味的孔雀蛤

讓我吃下了一碗半的白飯還欲罷不能...


今晚正巧碰上了八里水岸爵士樂的活動

雖然下著綿綿的細雨

但人潮依舊

聽說壓軸是十五多分鐘的高空煙火

很多攝影師早就在河岸邊架好攝影機等待

由於我們都累了

所以等不及欣賞煙火就打道回府(笑)

拜拜~美麗的八里...下次見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